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与ACCA上海代表处MPAcc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量:


9月16日,江苏大学与ACCA上海代表处MPAcc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范明、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以及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院、财经学院以及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我校MPAcc研究生企业导师、兼职导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签署仪式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仲兴、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分别致辞。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昌达和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代表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范明书记为我校MPAcc研究生企业导师、兼职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签署仪式由财经学院院长孔玉生主持。

五年来,江苏大学与ACCA上海代表处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经过多次商讨,ACCA上海代表处同意给予我校和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认定的第一批培养单位同等优惠政策,面向2014级会计专业硕士开设全国第一家会计专业硕士ACCA方向班。江苏大学和ACCA上海代表处MPAcc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又向前深化了一步,迈上了一个台阶。2013年11月,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ACCA镇江考点”成功落户我校,成为我校第一个国际化考点。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