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会计硕士校外导师2016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量:

 

201718日,江苏大学会计硕士校外导师第三次工作会议在财经学院会议室召开,旨在形成制度化的沟通机制,逐步提高会计硕士实践教学的培养质量。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主任、副主任、校外导师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许良虎系统地总结一年来我校会计硕士研究生实践环节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在2017年如何加强实践基地建设与实践教学管理的设想与措施。与会人员就学校与实践基地合作模式、学生实践期间管理、校内外导师沟通机制、培育示范性实践基地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主任孔玉生教授从合作模式、日常沟通平台、相关费用处理等八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