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会计硕士授权点自我合格评估工作开始启动
发布时间:2017-07-15  浏览量:

根据江苏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学位授权点自我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于2017714日下午召开了自我评估工作启动专题会议。学院部分专业系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财经学院副院长姚洪兴、财经学院副院长吴梦云、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谢竹云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谢竹云副主任主持。

会上,谢竹云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的背景和意义,并就如何开展本次自我评估工作提出了基本思路;姚洪兴副主任要求相关人员要从思想上给予高度重视,同时要汲取以往学位授权点评估中的经验和教训,以评促建,切切实实找出存在的不足,把自我评估作为一个改进的契机;吴梦云副院长指出了自我评估过程中一些关键点,并就材料的内在关联及后期整合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人员还就自我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本次学位授权点自我合格评估工作是由我校研究生院统一部署的,旨在发现存在的问题,明确发展方向,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MPAcc教育中心将根据学校的要求,力争圆满完成自我评估工作,为今后的学位授权点评估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