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领导赴江苏恒顺集团洽谈全面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量:

  

127,我校MPAcc教育中心主任孔玉生教授、副主任谢竹云副教授赴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会见了张玉宏董事长及集团部分其他领导,双方围绕江苏大学MPAcc教育和江苏恒顺集团的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孔玉生主任首先就多年来江苏恒顺集团给予我校MPAcc等学生实习、实践提供方便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包括聘请更多企业实务专家进课堂、为企业提供培训、双方进行项目合作研究等方面的若干进一步合作意向。张玉宏董事长表示,校(院)企合作给企业带来了新的知识、新的理念、新的人才,企业的实践反过来给教学科研带来了鲜活的事例和研究触发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可以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企业集团,恒顺品牌始创于1840年。集团公司设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同时下辖数十家子公司。其中,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经济效益最好的食醋生产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同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