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7江苏大学MPAcc校外导师工作会议暨学位点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1  浏览量:

120日下午, 2017江苏大学MPAcc校外导师工作会议暨学位点建设研讨会在财经学院会议室召开。MPAcc校外、校内导师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张济建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MPAcc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姚洪兴教授主持。会议伊始,MPAcc教育中心主任、财经学院院长孔玉生教授首先对百忙之中前来参会、指导的各位行业专家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本次会议特殊设计之处就是将2017年度校外导师工作会议和近期的学位点迎评、建设研讨相结合,期望能有更大的收获。随后,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谢竹云副教授在介绍MPAcc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和流程的基础上,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实践环节培养质量”及“如何搞好课程开发”两个话题,介绍了我们的部分做法和思路,并向各位专家征求意见。在之后的研讨环节中,专家们就课程内容的改革、学生操作技能的提高、如何沟通实习学生情况、学生情商的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MPAcc校外导师工作会议自2015年起已经连续三年召开,对我校MPAcc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校内外导师的沟通和学术水平的共同提高、课程内容创新等方面均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新收获。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