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赛前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量:

324日下午,为了帮助我校MPAcc学生做好2018年(第五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的赛前准备工作,MPAcc教育中心特邀江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注册会计师赵永强主任、江苏恒顺醋业集团财务部戴少萍部长和部分校内指导教师在财经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现场指导。指导会由中心副主任谢竹云主持。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国人民大学等14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也是我校MPAcc学生参加的代表性的学生案例大赛。本次案例大赛初赛第一阶段,我校共有两支MPAcc研究生队伍和一支本科生队伍报名参赛,MPAcc教育中心为各报名参赛队伍均配备了有丰富经验的校内指导老师、专门召开了赛前动员会并配备了临时工作室。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