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MPAcc案例开发再添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量:

据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网站消息,我校李靠队老师开发的案例《成功还是失败的PPP:从福州刺桐大桥看我国PPP操作流程及融资风险与防范》及徐惠珍老师开发的案例《从国元证券看股份回购的动因及效应》均进入公示阶段的“2017年全国MPAcc入库教学案例获奖名单”,同时,徐惠珍老师的案例还进入了公示阶段的“2017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获奖名单”并位列第十名。

近年来我校MPAcc中心对案例开发工作非常重视,在和全体教师共同统一思想、加强认识的基础上,中心采用选派教师外出参会学习、为教师购买案例方面的书籍资料、制定更加有针对性的管理制度以完善激励机制等措施,保证MPAcc研究生专业课案例教学的数量、质量和氛围。迄今为止,我校自行开发的教学案例已经覆盖了所有主要专业课程。2017年,李靠队老师等开发的《万科博弈与公司治理转型——从万科事件看我国上市公司治理的规范化进程》和徐惠珍老师等开发的《从宝钢换股吸收合并武钢看国企并购》两个案例已经作为全国第六批(2016年度)入库案例入选了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