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三江会计菁英论坛:感悟会计人生,领略管会魅力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量:

“感悟会计人生,领略管会魅力”,201861日,由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举办的“三江会计菁英论坛”在三江楼财经学院1301报告厅开讲。论坛由财经学院姚洪兴副院长主持,并特别邀请了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孙丹军先生主讲,讲座吸引了众多MPAcc在校生参加。孙丹军先生长期从事管理会计研究与实务工作,报告内容充实精彩、语言诙谐幽默,现场掌声不断。报告结尾,学生与报告人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本场报告内容丰富,学到了许多课外的专业知识,对管理会计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校MPAcc教育中心一直重视MPAcc研究生第二课堂的开设。通过第二课堂,让学生更多的学习到课外知识,加深对实务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提升分析实际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