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召开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量:


73日下午,MPAcc教育中心在财经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前期布置的课程开发与建设工作进度情况进行阶段性检查。MPAcc项目相关授课教师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中心副主任谢竹云主持。

会上,谢主任首先通报了中心的前期工作和2019年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之后,《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等13课程开发与建设小组的负责人分别从教学大纲的修订、课件内容和形式更新、校外导师授课安排、案例建设、参考教材的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小组的工作进度。财经学院院长、MPAcc教育中心主任孔玉生最后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围绕MPAcc精品课程建设、高质量案例建设等方面,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最后阶段,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迪拜分校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申宁博士受邀就教学案例开发与实施给与会者做了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