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9级MPAcc学员移动课堂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量:

 

2019年9月29日下午,2019级MPAcc全体学员60余人赴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活动。江苏大学财经学院院长、MPAcc教育中心主任孔玉生教授,副主任谢竹云副教授,财务管理系主任李靠队副教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从参观中国镇江醋文化博物馆开始,学员们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中回望了公司179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随后,学员们参观了公司全自动化的发酵车间、灌装车间以及智能化的立体仓库;最后,江苏恒顺集团总经理聂旭东先生以“百年恒顺基业长青的秘密和未来展望”为题,围绕恒顺的历史、文化、创新、价值观等内容,为我校MPAcc学员做了一场一个半小时精彩的讲座。本次移动课堂,让学员们与知名企业进行零距离接触,更加加深了对企业发展战略以及百年老店基业长青基因的理解。

江苏恒顺是一家百年老字号,是全国同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集团公司资产总额达到40亿,年销售超过20亿,是中国调味品协会会长单位以及中国食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恒顺产品广销50多个国家并供应我国驻外160多个国家使(领)馆,产品先后5获国际金奖、3次蝉联国家质量金奖,是欧盟地理标志产品、中国名牌产品。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