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三江会计菁英论坛:IPO中会计师事务所的角色功能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量:


11月20日, 我校MPAcc“三江会计菁英论坛”在三江楼财经学院1301报告厅如期开讲。本次论坛由来自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的王亮先生主讲。讲座的题目是IPO中会计师事务所的角色功能。

王亮先生目前是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审计合伙人,同时还兼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专项资金评审专家,上海宽创国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外部董事,长期从事与审计相关的业务工作,在股份制改组、公司IPO审计、上市公司、集团公司审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本次讲座,王亮先生从资本市场到企业上市改制,再到IPO财务审核原则、目的、依据、范围,深入浅出地为我校MPAcc同学进行了生动讲解,并针对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互动热烈。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