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三江会计菁英论坛:会计如何赋能企业创新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量:


1122日,我“三江会计菁英论坛”特邀南京大学会计学系杨雄胜教授了题为“会计如何赋能企业创新”学术讲座。讲座在1301报告厅举行,我部分教师MPAcc学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孔玉生院长主持。

杨雄胜教授从报告主题提出的背景出发,系统介绍了会计赋能企业创新的“四个抓手”“四个步骤”“四本账”“四层次(信息)”等内容,分享了近年来从事管理会计领域本土化研究新的视角与成果。杨雄胜教授幽默生动的语言、渊博的理论功底以及严谨的治学态度给我院师生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杨雄胜教授早年博士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现为南京大学会计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内部控制、会计基本理论、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在《会计研究》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二百余篇;主要兼职有中国会计学会副秘书长、财政部企业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委员、财政部会计准则咨询专家、江苏省会计学会副会长等。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