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量:

1120日,由中国会计学会、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MPAcc教育中心承办的“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活动在校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中国人民大学首批聘任的杰出学者教授、财政部首批“会计名家”称号获得者、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化成教授受邀作了题为“面向未来的会计人员能力框架——兼谈我们应采取的对策”学术报告。讲座由我校财经学院院长、MPAcc教育中心主任孔玉生教授主持。

本次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吸引了我校及驻镇高校师生200余人前来聆听,报告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王化成教授渊博的专业知识、诙谐幽默的语言表达、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严谨的治学态度,给广大师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得到了高度好评。

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是由中国会计学会、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会计名家在引领和推动我国会计教育持续繁荣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MPAcc学员提供更多与会计知名学者学习、交流的机会,提升MPAcc学员的综合素质。受邀参加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座的学者会将报告课酬全部捐献给承办单位用于设立MPAcc学员助学金。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