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赴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量:

 

10月16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戴叶林、MPAcc教育中心谢竹云副主任等一行4人赴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总部(上海)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管理合伙人周琪先生对戴叶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接收学生实习的情况。戴叶林书记向周琪先生介绍了江苏大学和财经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对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给予的接洽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围绕MPAcc学生的实习内容、管理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一定共识;还就MPAcc师资引育、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就业选聘方面进行了探讨。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由中国会计泰斗潘序伦先生于1927 年在上海创建,是中国建立最早和最有影响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1986 年复办,依法独立承办注册会计师业务,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从业资格、首批H股审计执业资格。经过九十余年的长足发展,立信在业务规模、执业质量和社会形象方面都取得了国内领先的地位。 2001年起,全国会计师事务所签发国内上市公司审计报告数量排行榜一直稳居第一。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