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金东纸业财务总监王萍走进我校MPAcc课堂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6月19日,金东纸业财务总监、高级会计师王萍女士走进我校MPAcc课堂,为2020级学生开展了“企业融资实务与案例”专题讲座。讲座在三江楼0907教室举行,部分MPAcc校内教师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总首先从融资理念、融资渠道、融资品种运用以及融资杠杆风险的评估管理等四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讲述了当前经济环境下企业融资的动机、渠道以及风险。接着,再由三个典型融资案例,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积累,从实战角度分享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在案例分享过程中,王总与学生们进行了广泛地讨论与互动。

王总的讲座,语言生动、内容全面,学生反映强烈。此次专业实务讲座,不仅开阔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帮助学生了解相关行业领域中的热点和前沿问题,还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实务知识学习的热情,是我校全面提升MPAcc培养质量的重要之举。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