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赴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完成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10月14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戴叶林、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谢竹云、财务管理系主任李靠队一行3人赴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进行实践基地挂牌,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总经理毛仁裕、审计合伙人王亮、审计合伙人王辉参加了挂牌仪式。毛仁裕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接收学生实习的情况。

戴叶林书记介绍了江苏大学和财经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对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给予的接洽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围绕MPAcc学生的实习内容、管理方式及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于1981年创建,是国内成立时间最长、最具声望、最具规模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中国首家走出国门、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此次挂牌标志着我校在打造MPAcc示范性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