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MPAcc2021级学生赴沃得农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量:

2021年10月29日,我校MPAcc2021级学生赴江苏沃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公司成本中心的商主任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公司的收割机、拖拉机制造装配车间,向大家讲解了生产环节与工艺流程。随后,财务总监应华东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农机行业市场概览、沃得农机财务管理职能及财务架构、未来发展规划及财务工作体会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大型制造业企业的财务分工与工作内容有了充分的认识,对先进制造现场有了直观感悟,也对大型企业严谨诚实的企业文化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移动课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氛围融洽,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江苏沃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专注于现代农业全程机械化的专业机械装备,提供以联合收割机、拖拉机为核心,以插秧机、打捆机、甘蔗机、植保无人机、喷雾机、烘干机等为组合的产品矩阵,其中收割机农机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将近67%,拖拉机国内市场占有率也名列前茅。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