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二批MPAcc实践基地近日挂牌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量:

 

1017,我校第二批MPAcc实践基地开始挂牌。MPAcc教育中心主任孔玉生教授亲赴江苏恒信集团、江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江苏仁和永信会计师事务所、镇江安立诚会计师事务所等基地进行挂牌。

MPAcc实践基地必须具备一定的规模和特色才可以保证MPAcc学生实习、实践的质量。这批挂牌的实践基地中,江苏恒信集团从事财务审计、工程造价咨询、税务鉴证/咨询、资产评估等专业服务。集团下属8个成员单位,年营业收入约一亿左右,是目前地区同行业中执业资格、资质等级、技术力量、规模实力等均位居前列的综合性中介服务机构。江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现有从业人员50多人,95%以上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其中注册会计师28人、注册资产评估师13人、注册税务师10人、注册造价工程师21人、注册房地产评估师8人。江苏仁和永信会计师事务所、镇江安立诚会计师事务所等也都在行业中有一定的地位。

MPAcc教育中心将根据实践基地建设的进程,成熟一批,挂牌一批,巩固一批,使我校MPAcc实践基地建设更加规范、更有特色。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