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量:

江苏大学于2010年获准开始招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MPAcc)研究生,培养单位为财经学院。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培养依托于财经学院雄厚的教学力量和一流的教育品质。MPAcc项目于2011年招收首届全日制学生,于2013年开始招收在职学生,目前拥有在校生200余人,校友400余人。

我校MPAcc项目立足江苏,辐射全国,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的高层次应用型会计人才。2014年,MPAcc项目与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签署合作框架协议;2015年,MPAcc项目与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简称VCU)签署合作培养协议。办学以来,MPAcc项目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建工基础集团、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在就业、实习、职业发展、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我校MPAcc项目以一流的教育品质得到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自2011年开始招生以来,毕业生实现了高质量就业,就业部门涵盖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型金融企业、上市公司、知名会计师事务所等,毕业生整体就业率达到10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