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项目类别

MPAcc项目类别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量: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MPAcc)是经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的一种专业学位,是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系统掌握现代会计理论与实务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与技能,具备会计工作领导能力的高素质会计人才。

一、工作日授课班

工作日授课班招生对象为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具有学士学位)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或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采取全脱产的学习方式,实行学分制, 学习年限一般为3年。

二、非工作日授课班

非工作日授课班招生对象为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具有学士学位),或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领域实际工作的在职人员。 采取在职学习方式(即周末上课),实行学分制,学习年限一般为3年。

三、SMPAcc(课程进修班)

SMPAcc招生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生(一般应具有学士学位),或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领域实际工作的在职人员。参加SMPAcc学习的人员,修读MPAcc规定的课程,结业后颁发江苏大学SMPAcc结业证书。如需获得江苏大学MPAcc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必须取得正式学籍,所修课程在3年内有效。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