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自评估评审会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量:

 

1228,江苏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自评估评审会在江苏大学财经学院院会议室举行。校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副校长张济建出席了会议。

评审会由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主任孔玉生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南开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的五位专家和我校其他相关人员。孔玉生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位点自评估的背景及意义,张济建副校长在随后的致辞中对各位专家在年末时节百忙之中前来我校参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言无不尽,把问题提到位,切实帮助我校MPAcc项目提高培养质量。随后,校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谢竹云副教授介绍了我校学位点各项自评指标要求和我校MPAcc项目的相应建设情况。专家们在会前审阅项目资料和会上听取介绍的基础上,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在充分肯定我校MPAcc项目建设成绩的同时,从自评的整体框架到个别细节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本次学位点自评估是学校研究生院对全校学位点提出的整体要求。MPAcc教育中心希望能借学校学位点评估的时机,以评促建,促进我校MPAcc项目建设水平的提升。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