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级MPAcc学员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量:


2019年9月22日,在国内最专业、最知名的体验式培训机构——人众人(GOURP)教育的专业培训师指导下,我校2019级MPAcc学员圆满完成了一整天紧张、充实的拓展训练,收获满满。

为促进新生学员彼此之间的相互熟悉程度,增进相互间的协作和默契,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自信心,我校MPAcc教育中心和人众人(GOURP)教育精心筹划、共同制定了本次拓展训练方案。拓展训练中设计了高空断桥、七巧板、速度与激情、击鼓颠球等项目,学员在活动体验中挖掘潜能,在游戏中锻炼合作,大大提高了学员化解压力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的意识。

拓展训练在心理素质培养和职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因其体验式训练而效果显著。此次学员拓展训练活动的开展,是我校努力开展与活跃MPAcc学员第二课堂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提升学员综合素质的重要环节。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