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MPAcc中心积极推进院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

6月4日,财经学院院长吴梦云、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谢竹云、院行政办主任王欣、会计系主任顾水彬等一行4人赴杭州中汇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调研交流,共商推进院企合作相关事项。中汇高级合伙人杨端平、合伙人章祥,人力资源负责人解丽燕、孙晓杰等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杨端平女士对中汇基本情况、业务范围、集团管理体系、人才队伍、发展态势、企业文化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今后能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学院开展进一步合作。吴梦云院长介绍了江苏大学和财经学院在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未来能与中汇优势互补、展开全方位院企合作,邀请更多中汇的实务专家参与到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来。双方均期待进一步加强深度交流,积极探索全方位、多领域、深融合的院企合作新模式,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随后,双方共同为江苏大学MPAcc研究生实践基地举行了揭牌,并颁发MPAcc校外导师聘书。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