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召开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实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量:

2021年10月8日,2019级MPAcc全日制研究生实习座谈会在三江楼904研讨室召开。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建工基础集团、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南京分所等单位实习的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谢竹云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了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实习感受和收获,并对以后的研究生专业实习提出诚恳建议。中心副主任谢竹云对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态度和学习态度,为期6个月的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为期6个月的MPAcc全日制研究生专业实习,是我校MPAcc全日制研究生培养的一项重要实践环节,旨在全面提升学生创新思维、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