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举行2021级MPAcc新生班主任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量:

10月13日,MPAcc教育中心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举行2021级新生班主任授聘仪式。财经学院院长吴梦云、副书记孙后军、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冯思奇及2021级学生代表等参会,MPAcc中心副主任谢竹云主持会议。

授聘仪式上,谢竹云宣布了2021级MPAcc新生班主任聘任情况。赵顺娣教授、陈纪南副教授、张华副教授三位新聘班主任分别表态,表示一定会对照班主任工作职责,全身投入、积极履职,不辜负学院和学生们的信任和期望。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对三位老师给予研究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发挥专业特长,与辅导员老师相互配合,高效、精准的培养学生。院长吴梦云向3位新生班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强调要从研究生培养的各环节加强研究生质量的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创造全员育人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吴梦云、孙后军为三位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