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1级MPAcc学生拓展训练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量:

磨练学生意志,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10月17日,MPAcc教育中心组织2021MPAcc学生前往人众人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拓展训练设计了速度与激情、天女散花、旱地冰壶、杯子舞等项目。学员在体验中充分挖掘潜能,在游戏中锻炼合作,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增强了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最后一个项目杯子舞中,学员们在小组内进行团队合作,共同谱写了江苏大学MPAcc教育项目的愿景:“通天下会计、育职场精英”,为本次拓展活动落下帷幕书写了生动的一笔。

窗体顶端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外文化生活,让我们更加懂得了集体的力量,让我们充满信心、战胜困难、超越自己,努力实现美好的人生理想。高一年级主任邵艳伟说:这次素质拓展训练,进一步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激发了学生的潜能,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本次活动达到了“磨练意志、完善自我、熔炼团队”的良好效果,为新学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