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赴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完成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量:

12月1日,财经学院院长吴梦云、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谢竹云、财经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欣等一行4人赴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进行实践基地挂牌,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合伙人杨小磊参加了挂牌仪式。杨小磊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现状以及接收学生实习的情况。吴梦云院长介绍了江苏大学和财经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对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给予的接洽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围绕MPAcc学生的实习内容、管理方式及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原名上海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上会),系财政部在上海试点成立的全国家会计师事务所,是全国首批具有上市公司、证券、期货、金融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2013年12月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改制为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目前已在全国各地设有15家分所。此次挂牌标志着我校在打造MPAcc示范性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