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获批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厅公布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名单,MPAcc教育中心与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工作站获批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是高校和设站单位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平台。2020年,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发布了《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指出要强化产教融合育人机制,实施“国家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计划。MPAcc教育中心深入落实江苏省和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努力构建 “科教产教全链条”研究生实践育人模式,促进产业需求、高校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MPAcc教育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科教产教融合战略,以需求为导向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发挥产学研合作培养的育人实效。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