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上海财大靳庆鲁教授做客三江会计菁英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量:

6月5日,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靳庆鲁教授做客江苏大学三江会计菁英论坛,为我校MPAcc学生分享了他的学术研究成果“EVA业绩考核与公司投资决策”。论坛由江苏大学财经学院院长吴梦云教授主持,二百余名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讲座。

靳庆鲁教授在论坛中以“EVA业绩考核与公司投资决策”这篇文章为例,为大家展示了如何做出“立于天地之间”的学术研究。靳教授从研究问题、研究动机、制度背景、研究内容、研究贡献、研究设计、基本结果以及研究结论八大研究阶段,为大家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学术研究及论文写作的全貌。

整场讲座精彩万分,师生们收获颇丰,讲座结束后,靳教授还与参会师生在论文写作、绩效考核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指导。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