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恒顺集团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量:

10月19日,江苏大学财经学院与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恒顺集团顺利举行。江苏大学财经学院院长吴梦云、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谢竹云、恒顺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广、恒顺醋业董秘魏陈云、恒顺醋业财务总监刘欣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会谈中,高广副书记对恒顺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人才队伍、发展态势和企业文化等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与参与研究生工作站的各项建设,共同打造省级优秀品牌研究生工作站。吴梦云院长也介绍了财经学院在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以此次省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为契机,未来能与恒顺集团展开全方位院企合作,为我校MPAcc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搭建一流平台。

研究生工作站是由设站单位(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社会组织等)与江苏省高校联合申请设立、共同建设,高校选派教师和研究生进驻,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平台。此次研究生工作站的挂牌,为我校MPAcc研究生未来开展实践与科研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