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MPAcc2022级学生赴春兰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量:

6月28日,由MPAcc中心谢竹云副主任带队,MPAcc2022级学生赴春兰集团参观学习,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春兰集团的董秘徐来林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向大家介绍了春兰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的组织架构及产业架构。随后,参观了动力镍氢电池的生产车间,向大家讲解了工艺流程。

春兰研究院的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对先进制造现场有了直观感悟,对春兰集团“执行、合作、创新”的企业文化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移动课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氛围融洽,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春兰(集团)公司是集制造、科研、投资、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大型现代公司,拥有海内外数十家独立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作为“科技先导型”企业,春兰承担着国家众多科技项目的研究,不仅领衔国内节能、环保、智能、健康等家电产品的研发,而且引领并推动着中国新能源产业的进步与发展。连续列入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春兰高能动力电池,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高速机车、智能机器人、大型船舶等领域,其中“混合动力城市客车节能减排关键技术”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新境界、新战略、新跨越——春兰正朝着建成世界著名多元化公司的战略目标迈进!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