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MPAcc团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量: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于6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的两支MPAcc队伍在总决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双双荣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今年首次列入国A赛事,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400余所院校报名参赛,范围涵盖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研究生参与。财经学院和MPAcc中心高度重视该赛事,从队伍组建、导师遴选、专家辅导、视频拍摄到现场答辩的实战演练,扎实推进每一环节的工作,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MPAcc中心将继续秉承“博学、求是、明德”的校训,坚持“经世济民、行稳致远”的院训,推进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为国家培养更多经世致用的人才,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