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23级MPAcc学生素质拓展训练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量:

为磨练学生意志,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10月15日,MPAcc教育中心组织2023级MPAcc学生前往茅山涵田酒店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拓展训练设计了无敌战车、急速60秒、数字城堡、珠行万里、合力建塔、手脚并用、冲出亚马逊、纳斯卡巨画等项目。素质拓展以团队破冰游戏为起始,在教练的指挥下,同学们以高昂的热情和高度的专注力投入其中。在团队成员的共同配合下,同学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并在过程中充分体会到了有效沟通、合理组织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最后一个项目“纳斯卡巨画”中,同学们通力合作,用画笔和颜料共同绘制了江苏大学MPAcc教育项目的愿景:“通天下会计、育职场菁英”,为本次拓展活动落下帷幕画下了生动的一笔。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MPAcc专业培养中重要的一环,既展现了江苏大学财经学院MPAcc学生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班级凝聚力。愿每一位新同学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