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23级MPAcc学生赴恒顺醋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量:

2023年10月26日,MPAcc中心组织2023级MPAcc学生到恒顺醋业参观学习,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活动从参观中国镇江醋文化博物馆开始,恒顺集团的杨总为同学们生动有趣地讲解了公司183年波澜壮阔、起起伏伏的发展历程;公司的产品架构及现阶段产业整合和转型的战略定位;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全自动化的发酵车间、灌装车间以及智能化的立体仓库。

公司始于1840年清道光年间,是中国四大名醋之一——镇江香醋的代表,恒顺品牌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食醋产业领导品牌”。经历180余年发展,恒顺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大的制醋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恒顺产品广销101个国家和地区,恒顺品牌稳居中国食醋品牌排行榜榜首(2022年中国品牌力指数),产品多次蝉联国际金奖、国家质量金奖等,是欧盟地理标志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本次移动课堂,让同学们与知名企业进行零距离接触,加深了对百年老店基业长青的认识。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