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王亮先生做客三江会计菁英论坛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量:

11月1日,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厦门分所管理合伙人、上海分所副主任会计师,兼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专项资金评审专家、江苏大学会计硕士校外导师王亮先生做客江苏大学三江会计菁英论坛,为我校MPAcc学生做了主题为“中国资本市场与注册会计师胜任能力体系”的专题讲座,中心百余名同学和老师参与了本次论坛。

王亮先生长期从事与审计相关的业务工作,在股份制改组、公司IPO审计、上市公司审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从“证券市场概述”“注册会计师发展概述”“注册会计师胜任能力概述”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讲解,并针对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互动热烈。

王亮先生的讲座内容丰富、视野广阔,尤其是对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胜任能力的剖析,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及深远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