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欣女士做客三江会计菁英论坛
发布时间:2023-11-05  浏览量:

11月4日,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欣女士做客江苏大学三江会计菁英论坛,为我校MPAcc学生做了主题为“从业财融合视角看企业财务分析”的专题讲座,MPAcc教育中心在校学生和部分老师参与了本次论坛。

刘欣女士长期从事会计、财务工作,有非常丰富的实务经验,曾任上海光明乳业郑州公司财务经理、阿雷蒙紧固件(镇江)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她从三张会计报表的逻辑关系出发,提出要通过业财一体化、业务财务职能前移,洞察业务;基于业财融合逐步搭建财务管理分析体系,赋能业务。最后分享了业财融合的案例,从采购端、销售端、财务端剖析了财务BP的关键点。

刘欣女士的讲座观点鲜明、视野广阔,拉近了同学们与实务的距离,加深了对财务分析的认识。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MPAcc教育中心